top of page

​常見問答Q&A

1.台灣河溪學院包含那些課程? 課程針對不同需求學員規劃初階及進階課程。若您對河溪議題感興趣但沒有相關基礎,歡迎報名初階課程; 若您已經具備相關基礎,想要學習更深入的內容,進階課程正在籌備中,歡迎未來報名進階課程。

2.如何參與台灣河溪學院課程? 請從網頁上方點選”河溪學院”,選擇"選課系統”可以瀏覽課程表及報名課程。

3.可以跳過初階課程,直接選進階課程嗎? 如同題1介紹,學院的課程是依據不同需求的學員設計,所以能直接選修進階課程。

4.付款的方式有那些? 課程報名皆採用netiCRM線上報名及繳費系統,可以用信用卡、ATM轉帳或是google pay付款。

5.如果臨時有事無法上課可以退費嗎? (1)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,恕不退費,報名費用將轉作河溪議題倡議、政策監督及教育推廣之用,敬請見諒。 (2)因不可抗力情事(如颱風、地震、流行病等)致無法開課,將扣除已支出及必要支出費用, 退還餘款。

6.如果還有其他問題該詢問誰? 請點選"聯絡我們”描述您的問題,會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bottom of page